線上訂房BOOK NOW
Menu
ABOUT

館內簡介

Introduction

華納不只是,一個似曾相似的名字,並不是刻意想要以奇特的名字,來吸引眾人的目光,我們只是想要一個,最能體現出不自我設限、不停下追逐夢想腳步的企業象徵。華納不只是,永遠不會侷限在既有的框架內;也永遠不會對現有的成就感到滿足,而停止繼續前進的腳步。在深耕高雄地區營造建築業及服務業十多年後,華納不只是邁出了步伐,實現了另一項指標性的完美成就。

矗立在高雄市區自立路與熱河街口,流轉著精緻、優雅、奢華巴洛克風範的建築—華納不只是Motel,是裝承著集團經營人夢想與執著的百寶箱。一項項,將自己視若珍璧的寶物,小心翼翼地擺放在最佳的配設位置。在金錢與時間效率至上的環境中,擁有藝術家特質的集團經營人,依舊埋頭默默地雕琢、設計著自己的夢想,用金錢來獲取美感的累積,用時間來洗鍊卓然的品味,堅持著唯有親自著手打造,才堪擁有灌注自我靈魂的作品。

我們期盼著,每一位入住者,從Logo的設計發想,到客房、服務等館內規劃延伸至建築外觀,都能感受到集團經營人細膩用心與意義。在充滿濃厚歐式貴族氣息的Logo中,更包含了集團經營人對於華納不只是Motel的期許,從法國王室象徵標誌三瓣百合衍生出來的三冠飾與權杖,代表著華納不只是MOTEL在業界指標性地位的象徵,也各代表著華納集團所跨足的三項經營領域:營造建設、服務業、汽車旅館業;中央巴洛克柱飾部分,與旅館外觀立面巴洛克建築風格相呼應;旅館內部,在十一位設計師集力合作下,與集團經營人對於細節的追求,48間的房型,將帶領入住者進入48段不同的電影舞台。

採自耀眼天空的自然陽光中,透亮的淨藍海水搖盪著,這是記憶中的藍色珊瑚礁;耳邊傳來若隱若絲的三味線,彷彿看見半珠紅艷胭脂絳唇輕啟、一襲粉色櫻吹雪振袖飛舞,藝子一生回憶即將展開。紫色淡雅薰衣草馨香、可人甜美玫瑰芬芳、清新舒爽薄荷涼意、果香四溢葡萄酒釀,在晨曦中,我嗅到了屬於普羅旺斯的四季顏色。視覺、聽覺、嗅覺,我們注重每一處細節所帶來的觀感。即使在入住者絕對接觸不到的微小處,如建材塗料的使用,我們也盡力追求最佳的品質,採用進口環保漆料,將對人體、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。這是集團經營人的堅持,因為我們希望呈現給您的是”用心體會,卓然品味”期待您細細品味。